FVer

 @💕ᴸᵒᵛᵉ池屿桉.づ 

抄袭还得做调色盘来比对是否真的存在抄袭现象,直接照搬一字不改就显得可笑极了。


事情的缘由是一位好心的读者来提醒我,我去年的一篇文章被抄袭了,带着好奇心和震惊不解的心情,我去拜读了一遍对方的……于是我觉得我像是把我自己的文章在另一个id下又重新看了一遍……

秉持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能私下解决就私下解决的原则……但毫不回应装作无事发生且直接删文了事的态度,真的令我感到非常无语且气愤。
我估计她也不会回应我了,装死就装个彻底吧。


而发出来的初衷是为了告知一些关注我也同时关注她的读者擦亮眼睛,避个雷。

耽误了几分钟,大家当看个乐吧。

评论(52)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