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er

【德哈】杀死男友的一万种方法 01

*中长篇已完结

*双杀手au/双组织继承人/纯麻瓜无魔法/相爱相杀/前期不太正经有点搞笑/可以涩涩(但都是一笔带过的程度)/HE

*【注意!】不是真的详细写了一万种怎么去杀男友的方法(千万别误解!)

 

————

 

Summary:先动真心者,输。

 

————

 

Chapter 1

 

 

一个金发男人正躺在长沙发上,双腿交叠着搭在扶手上,手中的棒球不停地抛起又掉落。

 

“刚接到通知,是军情五处派任务了。”

 

金发男人停了一下,接着继续着手中的动作。

“少有啊,这次是什么?”

 

“把伏地魔组织端了,把他们的领头活捉或是杀了,最好是活捉。任务不止分给了我们,还有格兰芬多,只有一方能得利,哪方成功哪方得好处——而且,你知道这次军情五处给的奖赏有多诱人吗?”

 

“又是抠门的一百万?”金发男人瞥了说话的男人一眼。

“不,这次是这个数——”男人竖起两根手指。

“两百万?”金发男人蹙眉猜测道。

 

“再猜。”

“两……千万?”

“不对。”

“两……两亿?!”

“少了。”

“二十亿?不能再多了吧,不然他们的金库就真没剩的了。”

“这次有上面政府的私下拨款——继续猜。”

“两百亿?”

 

“Bingo!”男人惊喜地打了个响指。

金发男人差点激动到滚下沙发,他立马坐正了些,“这次他们认真的?”

“当然,而且你敢想吗——如果这次成功端下,就能受到军情五处的正式庇护,那时候我们就不再是灰色地带了,为政府做事解决人头拿丰厚奖金还能不被管制,这还不够诱人吗?”男人激动道。

“虽是这么说,但是端伏地魔组织可不是过家家啊,哪那么容易?”金发男人撑着下巴靠在扶手边。

 

“要不是他们的行径恶劣到劫持人质,制造恐慌,无差别杀男人女人,老弱妇孺还有孩子——军情五处和六处实在没办法,才来找的我们。简单来说就是恶人杀恶人,哦不,我们和他们比起来还算不上恶人呢,毕竟我们收钱杀的都是群不会让人良心不安的坏家伙们,换种说法还能算维护正义——好吧,有点夸张过头了。反正总而言之,军情五处就是想不死人不沾血,通过钱摆平一切,用黑吃黑来解决国内最大的动乱以防后顾之忧,至于为什么找我们——当然是因为他们的那些特工可都是‘宝贝’。”

 

“等等,你刚才说……他们杀孩子?”金发男人突然情绪激动道,“底线呢?做人的基本底线呢!”

“要是他们有底线,倒也不会在国内造成那么大的威胁了,前两天他们的人还黑了上千台电脑,自动弹出的网页上写着要暗杀首相。”男人摊手道。

“那首相府这下可不得乱成一锅粥?”金发男人皱着眉道。

“谁说不是呢?那里里外外的保镖至少有三层。”男人耸了耸肩。

 

金发男人再次坐直,认真道:“绕回刚才的问题,我父亲接这个任务了吗?”

他对面的男人轻笑一声道:“当然,那时卢修斯知道奖赏是两百亿双眼放光的样子你是没见到。”

 

金发男人撇了撇嘴,又倒回了沙发上,继续躺了回去,开始抛着棒球。

“说不为了钱就太假了,我们本来就是收钱办事,这很正常,毕竟我也觉得这个奖励诱人,虽然任务确实难办。”

男人说:“你父亲已经开始在组织内部署了,估计做好计划后,就要开始蹲点一处处打击了。”

 

“斯莱特林人那么多,没我什么事吧。”

“倒还有个任务,你可以考虑接不接。”

 

金发男人思索了几秒道:“安全保障第一,太困难的就算了,太危险的也算了,我还想活到下个月去西西里岛度假呢。”

男人啧了一声,挠着头说:“这个任务怎么说呢……我也形容不了它难不难。”

 

“嗯哼?”

“接近并解决掉格兰芬多的继承人,毕竟这次得利的只能有一方,所以卢修斯的第二个决策是同时端他们。”

 

“继承人杀继承人?”金发男人笑了,“那个继承人和我年纪相仿吧,有什么信息吗?”

男人耸了耸肩道:“没有,只能猜到可能是上个格兰芬多组织领头詹姆·波特的儿子,不过也有可能是现在的领头西里斯·布莱克的孩子。”

 

“别开玩笑了!西里斯·布莱克他连老婆都没有!哪来的孩子?”金发男人好笑道。

 

“呃……那就只有可能是詹姆·波特的儿子了。”

“他儿子当初不是说——小时候被伏地魔的人杀了吗?”

“没有,还活着,去年和我们一样大学刚毕业。”

“哦——那不然波特家族就真的绝后了。”

 

男人身子往前倾了些,“虽然没有他的照片和名字,但是你见过詹姆·波特生前的照片吧,那么脸的话估计就好分辨了。”

金发男人笑了一声,“这话说得好像我已经接了任务一样。”

 

“你考虑考虑,如果你不接我就再找找其他人。”

“我父亲有考虑过让我接吗?”

“提了几句,记不太清了,反正就是说这个任务很重要。你也知道其他家族的人有多虎视眈眈你的位置的,如果你能完成,那么未来领头的位置绝对是坐稳了的。”

 

金发男人双眼放光道:“我父亲对我很是期待?”

坐在对面的男人对他摊了摊手,“还是取决于你自己。”

 

“啧,也就是说杀了就行了?”

“不,套取弹药库信息和情报再杀,这是个拉长线任务,杀死继承人并不会给组织带去很大的威胁,毕竟还有机会再培养一个,不过能从口中撬出秘密,那才是最重要的。”

 

金发男人停下了抛球,侧着身子看向对面的人。

“这怎么……撬?要是个女人我还能试图和她相爱最后套取情报,这男人……”

 

“所以啊,所以这就是困难所在。”

“我倒也不是不能对男人下手,只是对面一定和我实力相当,哪那么容易骗?”

 

“故事的发展一定是互相骗,谁先动真情谁输,谁先松口谁先输,德拉科,我认为你很在行。”

 

叫‘德拉科’的金发男人闻声后立马不满地将棒球砸向对面的男人。

“你说的像是我是个人渣似的,我到现在都二十二岁了连真正的恋爱都没谈过,人也没睡到过,嘴都没亲过。最多是上次那个比我大了足足一轮的喜欢小白脸的毒枭女老大,我都能认她作妈妈的程度——为了任务不暴露,我不得不亲了一下她的手背,回去我把嘴洗了两遍,足足两遍啊!布雷斯,你明白吗?”

 

布雷斯接住了棒球,把它扔到了一边,“我们不说行为上,就感情而言——因为任务被你骗得团团转的一大把男男女女我都能给你一一报出名字。只能说你擅长这些。而且你要想想,你之前的挑战都是普通人,这次可是对面的组织继承人,这任务瞬间变得有档次多了。”

 

德拉科担忧道:“那如果对面直接把我反杀了怎么办?”

布雷斯思索了几秒后道:“不太可能,如果你主动出击,他们的策略一定是和你耗,大家都有后援,都不会随便动手,除非得到的情报足够多了,那时候才可以考虑动手。”

 

“听起来还挺有意思的——”德拉科摩挲着下巴,在脑海里幻想着那人的模样,“别长得太难看就行,我怕到时候演都演不下去,看到就想转身离开立马结束任务的程度。”

布雷斯听完笑得停不下来,他缓过来后才开口,“估计不会,你知道波特夫妇的样貌的,他妈妈都那么漂亮,难道儿子会丑到哪去吗?”

 

“这么说我就放心些了,那行——”德拉科从沙发上坐起,理了理西装,正好领带后,起身朝外走去,“我接了。还有,这次的身份还得是富商——上次那人死得太快了,我都没当过瘾。”

 

“收到!这次让你更富些,保证你满意!”

 

——

 

与此同时,位于约十八公里之外的一座金融大厦的地下会议室里——此次任务的另一个主角,本靠在沙发上的男人也正巧在同一时间起身。

 

“西里斯,军情五处的任务你接了吗?”开口说话的男人扶了扶眼镜,认真地问道。

 

站在他对面,靠在桌边把玩着小刀的英俊绅士的中年男人——就是西里斯,全名西里斯·布莱克,格兰芬多的现任领头。

他在年轻时便继承了原是名门贵族却因近几代观念严重分歧导致彻底分崩离析的布莱克家族的最后的那点遗产,那些遗产多到——如果给全英国来个资产排位,西里斯绝对算得上多金的前十。他本能啃着那笔钱潇洒快活一辈子都不用愁,但由于好友的意外去世,他只好接手了当时群龙无首,一片混乱的格兰芬多组织,倾尽五年时间将其拉回到了原本的地位。

 

而他现在仅有的两个对手,一个是过往有前仇的斯莱特林组织的现任领头——卢修斯·马尔福,那也同样是他行业内的竞争者。

另一个则是——伏地魔组织的神秘人领头,那是杀害他挚友波特夫妇的罪魁祸首,也是他发誓要干掉的人。

 

如果非要把这两个人排出个动手的先后顺序,那第一位一定是伏地魔的领头。

 

西里斯把刀插进了木桌,眼神狠厉道:“当然,我早就想把伏地魔那群人给大卸八块了。”

 

“那你有多少把握?”

 

“哈利,不管有没有把握,这仇我怎么也得报回去。我接这个任务不是为了那两百亿,是为了给你爸爸妈妈复仇,就像我当初接手格兰芬多一样。”西里斯说。

哈利试探道:“你需要我吗?”

西里斯立马摇了摇头道:“不,你别参与进去,这很危险,他们好不容易歇了几年没追杀你——你还是给我好好待着,我现在最重要任务的就是保护你。”

 

“可是……我可一个多月没行动了。”

“你又不缺钱花,在家多快活些日子不好吗?”

 

哈利快步走了过去,满脸真诚道:“我想表现表现——要不你看,你有没有什么任务可以给我?”

“没有,最近都没有。”西里斯瞥了他一眼。

哈利急道:“不可能——你总不能瞒着我吧,快告诉我!”

 

“真的没有。”

“你骗人。”

“真的没——”

“你绝对在骗我!”

 

西里斯实在是拗不过自己教子,只能极不情愿地说了实话,“……接近斯莱特林的继承人并套取情报,非必要时不杀,必要时可杀,就这么个任务,不过我打算交给其他新人来接。”

哈利一拍桌子,激动道:“这么有份量的任务——你为什么不交给我做啊!”

西里斯直截了当道:“这太危险了,要知道对面可不是什么善茬,那人身边一定有很多眼线。”

 

哈利思索了两秒,理由充分道:“那更应该派给我啊,交给一个没什么经验的新人不如交给未来的继承人。”

 

西里斯拔出插在桌上的刀,塞进了腰部的藏刀装置内,朝沙发走去。

“你还知道你是继承人?那你就更应该给我好好地老实呆着。”

 

哈利立马追了上去,不依不饶地坚持道:“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因为我未来会是,那我不更应该去磨练磨练自己吗?”

西里斯坐下后,扭头看着身旁的男人皱着眉问道:“那我问你,如果你任务失败了怎么办?”

哈利抱着手反驳道:“我还没开始,你怎么就咒我失败呢?”

“不——”西里斯语重心长道,“哈利,我只想保护好你,你明白吗?这很危险。”

 

“可我想试一试,你总说我父亲刚成年就接各种任务,最后成为组织内数一数二的佼佼者——”

“可我最后失去了你父亲这个朋友啊!”

 

哈利张着口却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西里斯突然情绪激动他也能理解。

 

“我知道这让你很为难……西里斯,但我真的想试一试,我想和以前的他一样优秀,也想像你一样……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哈利是真的很想有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这次也是他长这么以来第一次对西里斯发起如此真诚迫切的恳求。

 

西里斯面色凝重,他知道哈利未来的命运一定是接手他父辈本要留给他的格兰芬多组织,但他却又想一直保护他不受伤害——这让他很是矛盾。

“我已经失去你的爸爸妈妈了,我发誓要保护好你的,你这样让我很难办。”

 

“可你总不能保护一辈子,让我长不大吧——西里斯,我知道你心肠软,最多嘴巴硬点。但你看,距离我正式入行的一周年纪念日马上就要到了——”哈利已经感受到西里斯开始有些犹豫了,而不是再度强硬地拒绝了,于是他打算再努力一下,努力说服他,“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会实现我的一个愿望的吧?”

 

西里斯看着那恳切的眼神许久,终于忍不住叹了口气。

“你真的确定要去是吗?哪怕会在任务中丧生?”

 

哈利已经听出来西里斯大概是拿自己没办法只能同意了,于是他的笑容立马回到了脸上。

“我一定会活下来的!西里斯你放心,大不了……你多派点人暗中保护我?”

西里斯低骂道:“你和你父亲真是一个样!”

 

哈利愣了两秒,接着高兴地给了他一个拥抱。

“你真好西里斯,我就知道你会同意的!”他从沙发上起身,步伐欢快地朝外走去,“今晚晚餐吃什么由你来定!我不跟你抢了!”

 

——

 

些许是斯莱特林安插在格兰芬多的卧底也同时打探到了哈利要加入任务的情报,于是他们隔了两天就故意在格兰芬多内部大肆放出情报,说斯莱特林的继承人会在周五的下午参加酒会,首次公开露面——这些当然都很快地传到了西里斯的耳朵里。

 

一切都和他预想的一样,对面派出的也是继承人——因为他们都料定了对方不敢随便对继承人下手,一旦有人下手,那么两方一定会借此理由打起来。如果在此之前套到了情报抢占了对方藏匿着的弹药库——控制了对方的命脉,倒也算成功。如果没有,那便不会有任何一方得力,且还会影响此次军情五处派下的任务的进程。

 

但如果派出的只是普通杀手,继承人充其量也只是也杀了一个威胁到己方组织并窃取了重要机密的杀手,那么另一个组织便没有任何反攻的理由,在此之前也没有时间和拉长线的机会一直耗着对方,来助己方获得情报。

 

双方此次的目的竟默契般地相同——他们都想接近并从对方的继承人口中套出重要情报,全身而退且不会被报复。

 

——

 

任务当天,行动开始前的几个小时——哈利便早早地跑去西里斯的密室里挑武器了,他挑了整整一个小时才定下来自己最爱的两款。

他把短匕首藏进西装裤内,别在脚踝处,把双动折叠手枪别在腰部。他对着镜子确认从外观看不出鼓包后,终于满意地坐下了。

 

“看的出来我这次的伪装职业是什么吗?”哈利清了清嗓子问。

“心理学教授。”西里斯根本没仔细看,只是抬头瞥了一眼。

 

“你怎么知道?”哈利惊呼道,“很明显吗!”

“不——因为你两个月前的任务,穿的就是这身。”西里斯无奈道,“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对这套普通且没什么设计感的西装这么喜欢,我之前给你买了那么多套定制的,你一件也不穿。”

 

“因为这套衣服有纪念意义啊,就像你说的——上次那个任务,是我最惊心动魄的,我以为我要被反杀了,结果最后我还是撂倒了他,这太刺激了!”哈利回想道。

“这不叫刺激!这叫危险!”西里斯瞪了他一眼道,“下次别再和你要杀的人聊人生哲理了,人家才不会因为你的话变善,懂吗?连神父都救不了的人,你还以为你两句话就能让人悟出道理,感动流泪,最终变好吗?我看你是太天真了!”

 

哈利撇了撇嘴,却也无话可以反驳回去。

接着,他沉默了一会,想出了其他想聊的话题。

“哦对了,我还想问你,马尔福他儿子按血缘关系来算的话……不是你侄子吗?你确定要我杀他吗?”

 

西里斯耸了耸肩道:“那我们还和斯莱特林有前仇呢。我早和布莱克家族没联系了,倒也不用认个不亲的侄子。我已经从卧底在斯莱特林那的线人那得到消息了,他们派出杀你的人是继承人,也就是马尔福的儿子。而且你信不信——即使我们不出手,他们也会出手。晚了一步,没有万全的准备,只会被套进陷阱,被打得措手不及。”

 

哈利点头道:“有道理,而且上个月他们对我们的人的进行报复打击,却借口谎称只是任务时误伤了的事,到现在还没找他们算账呢。”

 

西里斯点了点头,接着话锋一转回答道:“不过哈利,不到迫不得已也不用杀他。毕竟如你所说,看在有一些血缘关系的份上,我还是觉得可以放他一马的。毕竟仔细一想那孩子也才和你一个年纪,大学毕业没多久应该也没什么太多的坏心思。不过如果他惹急了你,或是他的存在威胁到了你,又或是你觉得他再没用处——那时候想不想那就是你的事了,我尊重你的选择,你也不要因为我而顾忌动手,因为在我这里,你的生命比任何人都重要。”

 

哈利抿了抿嘴笑道:“我明白,我会见机行事的,我不会让他有杀我的机会的。”

 

“在任务结束之前,尽量从他口中撬出弹药库的位置,套到有关情报。那很重要。当然了,如果在有生命被威胁的危难时刻时,完全可以采取自保杀了对方。不过最好选择尽量别动手,毕竟因为情报很难得很重要,要知道一旦我们拿到手了,就能一举吞并他们。”

 

“这……从嘴里撬话嘛……比杀人困难点,谁知道他蠢不蠢,愿不愿意听我的。”

“所以这才是我最担心的,你必须得到消息再杀,明白了吗?”

“明白了,我想想办法吧。”

“或者用你擅长的伪装,让他对你足够信任。”

 

哈利挑了挑眉问道:“比如和他处成好兄弟?”

西里斯忍不住笑道:“你难道觉得他会缺好兄弟吗?况且他一定不会信任一个突然出现的男人,且还是对面组织的人——只是为了接近他和他做好兄弟。”

 

“那你的意思是——?”

“如果可以的话,诱骗他,抓牢他的心,让他爱上你。”

 

哈利以为自己听错了,或者是西里斯糊涂了。

 

“那是个男人——男人啊!你让他去爱上我?!”哈利惊呼道,“这简直比杀一万个人都要难!你难道觉得等他上钩很容易吗——太夸张了,除非这世界上有魔法!”

“不,你还是有机会的,哈利,说不定这世界上真有魔法呢——呃偏题了,正经点,”西里斯清了清嗓子,开始变得严肃道,“要知道不是只有我们在行动,他们也开始戒备起来了,或是说他们已经知道我们会准备对此出击了。所以不出意外,他也会主动接近你。”

 

“为了让我也爱上他?然后把情报心甘情愿地告诉他?”

“我想是的。”

 

哈利觉得离谱至极,以至于直接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哈!那绝对不可能,他休想!”

西里斯抱着手认真道:“所以,哈利,你要比他抢先一把。”

 

哈利刚想回应,他口袋内的手机就震了一下。

他打开,看到了一条最新收到的消息——「酒会现场安插卧底人员已全部准备就绪」

 

“那边已经准备好了,我该过去了。”

哈利快速地收起了手机,把西装扣子扣上朝外走去。

但他没走几步,又折返了回去。

 

“对了,对于刚才你的话,我想说,我根本不可能爱上他——”哈利确保西里斯都听见了后,大步往外走,“西里斯,今晚晚餐你可以找罗恩一起吃。反正他最近在和赫敏闹矛盾正冷战着呢,他估计一个人也孤单得很,你们正好可以搭个伴!”

 

——

 

这次的酒会名义上是一次各行业精英的聚会,实际上已经渗透进了许多斯莱特林人员与格兰芬多人员,他们都成功地伪装成了各类角色在各个角落蹲点观察,而真正来参会的行业精英只占总人数的一半。

 

哈利混在人群中,假意与身旁的组织人员洽谈喝酒,实际上一直在寻找他今天的目标对象。

他不知道那个男人到底长什么样,有多高,胖还是瘦,他只得到关于一些卢修斯性格的线索,因为西里斯说他们马尔福家族都是一个样——高度傲慢,自视甚高,说话尖酸刻薄。

虽是这么说,但哈利还是觉得至少在这种场合下,那个男人会稍微伪装些,不会暴露得那么明显。

 

当他在整个会场巡视时,在经过拍卖会场馆时,停下了脚步——他发现,这里还没观察过。

他与其他的旁观者一同站在门边,看着前方的拍卖现况。

这里会有吗?哈利仔细观察着每个背对着自己的身影。

 

在他扫视着时,一个年轻的男声突然响起,吸引了他的视线。

在他的视角,他只能看到那是个身着西装的金发男人,通过他慢慢举起的手,哈利可以远远地分辨出他的两个特性——瘦和皮肤苍白。

 

“这件最后的藏品就是要归我的,还需要考虑吗?”金发男人哼了一声,语气傲慢,他看着那台上的拍卖官说,“我相信在座没人会和我抢的,就五百三十二万镑,你直接落槌吧!”

 

几秒后,拍卖官依旧怔在原地毫无反应,金发男人有些不耐烦了,“愣着干什么!你看他们有谁敢开口和我叫价吗?你难道觉得他们有这个胆吗?”

 

“我想在座应该没人不知道我父亲是谁吧?”男人不屑地笑了一声,摊了摊手玩世不恭道,“大家都是有权有势的明白人,那我话就说直接点——在英国,得罪我可没好下场。”

 

哈利此刻认定,一定就是他了——除了金发和肤色与卢修斯相一致的这一线索外,还有一点,便是因为在座没有人比他更嚣张跋扈,明显张扬的了。

 

十几秒过去,现场依旧一片安静,台上的拍卖官咽了咽口水,只好强行落下了最后一锤。

 

“很好!谢谢各位的参与!”金发男人站起身,用力地鼓着掌,努着下巴朝向台上的珠宝项链,“既然如此——把它,记得直接送去庄园。”

男人脱去左手上的黑色手套,放到身旁侍从的手里,双手插着口袋,转身穿过一排排座椅朝后走去,“恭喜大家都拥有了在英国可以好好活着,然后安心闷声赚大钱的机会。我宣布,拍卖会结束,各位散了吧!”

 

在德拉科朝大门走近时,哈利总算看清他的正脸模样了。

与此同时,那金发男人也注意到他了,但只是在经过他身边时随意地上下打量了他一眼,便扭回了头继续走了出去。

 

拍卖会结束了,人群也开始慢慢往外散去,哈利站在原地朝德拉科离开的方向扭头看去——他发现那金发男人独身朝礼堂最内侧走去,中途停下一次是为了从侍从手里拿一杯红酒。

 

等德拉科走远直到消失在视线后,哈利才立马转身朝一侧走廊走去。

等他四下望着没有人在跟踪他时,快速钻进了一间空无一人的储物室内。

 

“是我。”他的手指贴在耳旁,轻声说道。

两秒后,设备内传出男声。

“哈利,怎么样?”

 

“罗恩,我锁定目标了,卢修斯·马尔福他儿子跟他父亲一样,是一头金发,那副趾高气昂,鼻子朝天的样子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哈利越说越嫌弃。

“果然吧,我就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好了,哈利,描述一下他的身高长相,我好在监控中锁定他的位置进行跟踪。”

哈利回忆道:“灰色眼睛,皮肤苍白,脸颊瘦削,金色头发,比我稍高一些,长得……反正不丑。”

 

“什么叫不丑?”

“呃——就是不难看啊。”

“你的世界里不是只分为好看和难看吗?”

“好看……不行,我对他的印象分很低,所以还是把他划进难看吧。”

 

“好……好的,我想这些就够了,辛苦了。”

“这辛苦什么,才刚开始呢。”

 

罗恩过了几秒发问道:“你对他有把握吗,哈利?”

哈利靠着柜子,低头回想着德拉科的脸道:“我还不能确定,但我觉得那种人一定很会花言巧语,他如果主动些我倒也可以顺着被动些。”

 

“听到你的话,我放心些了,总之注意安全,有事联系组织。”

“明白,那我先——”

下一秒,那男声就突然着急地打断了他。

“等等,你今天带的什么,够用吗?”

 

哈利摸了摸腰间回答道:“短匕首和折叠双动手枪各一把,够了,要是我想杀,一张纸都能把他喉咙割了。”

 

“好。哦对了,我还想问你,他发现你的身份了吗?”

“他只看了我两眼,或许没有发现吧。”

“那就好。”

 

 

——

 

德拉科落座到礼堂隐蔽角落的单人沙发上,双腿搭在身前的圆桌上,手撑着下巴靠在扶手边像是在休息。

 

“布雷斯。”他摸了摸耳内的装置,唤醒了它。

几秒后,那头应道:“你说。”

 

德拉科边回想那两秒看到的哈利的模样边说:“我看到了,穿得款式很普通很职业,没什么特色——看样子伪装职业可能是律师,医生或是教授,大概就在这三个行业中了。”

“还有吗?”

“还有……反正长得没让我失望,虽然我只扫了他两眼,倒也看清了——绿色眼睛,戴着古板的圆眼镜,比我稍矮一点点,还有那涂了发胶还乱的黑色头发——简直太糟了。”德拉科继续道,“其他没注意太多,反正那眼睛很标志。他长得很显小,要是光看那张脸,我都能信他是高中生。”

 

“不过,德拉科,你这次没有表现的很明显吧?”

“反了,我表现的极其夸张和张扬,生怕他分辨不出是我。”

 

“你这又想的什么招?”

德拉科抿了一口酒后道:“我今天等的就是他上钩,难道我还得故意藏着伪装着吗?我打算让计划进行得快些,我还想一个月后脱身去西西里岛度假呢。”

 

对面的声音静默了几秒,再开口时很是无奈。

“德拉科……你能正经点吗……他也不是个好对付的人……”

德拉科耸了耸肩,无所谓道:“那又怎么样?他不可能直接杀我的,我们这次比的是什么——比的就是谁先骗到谁动真心,这个我很擅长。”

“你总算承认了?”

德拉科尴尬地揉着发尾道:“呃……我是说对付他……我会很擅长,因为光就长相而言,可以用单纯无害来形容他。”

 

“你不是最喜欢这一挂的了吗?”

德拉科认同地点了点头,“这倒是,可惜了,如果他不是我要杀的人,我还能考虑考虑和他发展一段感情。”

 

“说点正经的——你有把握吗?今天能行动吗?”

“当然可以,但我现在不知道他去哪了。等过会舞会开始,我就行动。”

“计划是什么?”

“这只能随机应变,根本没法计划。不过我觉得不会太困难,因为哪怕我不去钓,这条鱼他自己也会直接上钩的。”

 

布雷斯认真叮嘱道:“不过德拉科,你悠着点,别用对女人的方法哄骗男人,你不知道对面什么路数,要是惹急了我都不能确认你会不会被直接做掉。”

德拉科毫不担心,甚至还悠闲地晃着腿,“夸张了,布雷斯,我自然会换个模式,我有分寸。”

 

“那就好,枪带了几把,够吗?”

“一把没带。”

 

那头的声音突然静了两秒,然后厉声吼道:“一把没带?!你以为逛超市啊!逛超市也得带个小刀防身吧!”

“抱歉,小刀也没带,我身上一件武器没有。”德拉科淡定道。

 

“你嫌命太长了是不是?”布雷斯惊叹到声音都升了调。

德拉科依旧语气极为平缓,“今晚不可能有打斗,这可是计划的开始,谁都不会轻举妄动,如果那个男人和我一个想法,那么他也会选择和平度过今天。”

 

“你就不怕情况有变?”

德拉科耸了耸肩,漫不经心道:“这里组织派来蹲点掩护的人那么多,我问他们要一把就够了。而且呢,我觉得一个武器都没有更让他觉得我值得信任,不是吗?”

“我只能祝愿你……一切平安。”

 

“放心吧——”

德拉科突然坐直了,眼睛紧紧盯着那移动着的黑发男人的身影。

“等等!我看到他了,他在往舞会场方向走!”

 

“你什么时候过去?”

“现在是——”德拉科看了眼手表,又靠了回去,“算了,再坐会,急什么?舞会还没开始呢。”

 

“那你当下的计划是?”

 

“走一步算一步,我们今晚肯定得让感情深一度,关系近一步——至少得先成为朋友。”

德拉科眯着眼看那走远的背影道,“不过……我已经能预料到我们未来的相处会很‘和谐’了。”

 

“哪方面和谐?”

 

德拉科下意识地轻笑出声,“床上会很和谐,因为没人会和我抢上位,他肯定是下面那个。”

 

TBC————

 

一个新连载,有人喜欢这种设定莫——?


评论(65)
热度(2167)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Ver | Powered by LOFTER